公司簡介
About Us


品牌故事


  三甲科技成立於105年,堅持著專業、誠信的態度,全心投入資安技術服務。早期年代,資安議題不盛行,甚至在學術殿堂也略為保守,所以有興趣的夥伴在學校基礎課程外,憑藉著讀書會的力量持續精進。一路上感謝師長給予豐沛的雨水,讓我們逐步成長。在專業能力累積後,也替不少企業解決資訊安全隱憂,提供高品質的服務。

  正當我們思考,受過專業訓練的夥伴怎就散在各地?無法享受一起精進、一起成長的喜樂時,神來一筆地,我們是不是可以成立一家專門提供資安技術服務的公司,讓夥伴們有一個可以大展身手、發揮長才的舞台,同時也替中小企業進行資安把關。有了這樣的構想後,在逢甲大學師長們的輔導下,三位逢甲資工系的夥伴,鼓起勇氣將熱忱燃燒,以「資安技術服務」為立基點,成立三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其中「三甲」取名於「AAA Security」,代表著資訊安全中的三大面向,認證(Authentication)、授權(Authorization)、紀錄(Accounting)。同時,意味著我們期望透過A級專業、提供A級服務、以達到A級安全。



| A級專業:「人」是我們重要的資產,我們愛惜羽毛,透過定期培訓、證照考取、與資安研究中心合作,持續精進資安專業知識能力。


| A級服務:擁有標準型資安技術服務,更以「精準資安」的精神,為顧客考量管理、技術、環境、人員、成本與法規而建立的資訊安全防護。


| A級安全:秉持誠信原則為顧客提供具建設性的修復建議,協助組織逐步完善資訊安全城牆,不僅抵禦外敵,更強化顧客產業之競爭力。



  現今的我們,服務對象擴及政府機關、學校單位、科技產業、製造產業、房產集團和金融企業等機構。從持續的業務中累積經驗,三甲更致力於站在客戶的角度發現資安問題與需求,透過滾動式探討與研發為台灣產業資安價值盡一份心力。


我們的願景


為伙伴們導入資安基因,成為最友善及可靠的後盾。


提供合作伙伴最精準的專業服務,共同肩負起應對資安威脅的責任。


重要里程碑